瘋狂粉絲94狂《庫洛魔法使周邊收藏》取得金氏世界紀錄

圖片1

圖片來自:andina.com.pe

對於喜歡動漫畫的我們來說,一不小心就會買太多動漫周邊的行為似乎是稀疏平常!可是卡友們有想過單單光是買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也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嗎?庫洛魔法使有位來自秘魯的瘋狂粉絲Sofia Pichihua收藏了許多相關周邊,在最近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全世界《庫洛魔法使周邊收藏》最多的人!有種瘋狂粉絲認證感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這種動漫周邊收藏的金氏世界紀錄之前也有一位英國女孩因為太熱愛精靈寶可夢而蒐集了16000件的收藏品。拿到全世界擁有最多「精靈寶可夢」收藏品的人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不曉得現在有沒有人打破了呢?

全世界擁有最多「精靈寶可夢」收藏品的人 Lisa Courtney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amememo.com/2010/01/24/pokemon-collection-guinness/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位 Sofia Pichihua

她從學生時代開始就瘋狂的愛上庫洛魔法使。也從那時候開始購買收藏官方周邊!就這樣買了17年,到現在已經有了1086件以上的周邊,還在持續增加!

圖片3

圖片來自:andina.com.pe

Sofia Pichihua 所收藏的庫洛周邊來世界各地,有從日本或是美國、墨西哥等地購買的。不過如果只是單單的周邊商品就這樣進了金氏世界紀錄會不會太簡單了?其實在Sofia Pichihua的收藏裡面有一些是很珍貴的收藏,像是1996年5月出刊的なかよし漫畫月刊,這可是庫洛魔法使連載第一話的月刊啊!

還有現在庫洛魔法使出了新篇,接下來還會推出動畫!Sofia Pichihua說她也會繼續支持跟收藏下去的!

1996年5月出刊的なかよし漫畫月刊

圖片4

圖片來自:andina.com.pe

最後還有許多收藏就給卡友們看影片吧

如果有卡友某動漫周邊突破一定數字的話~

說不定也可以去申請看看金氏世界紀錄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ina.com.petrome.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