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熱戀中】野獸系BL超激萌戀愛企劃!你是哪種戀愛屬性呢?

圖片1

自從上個月剛從情人節砲灰中覺醒過來,似乎對閃光又更免疫惹,雖然說跟告白啊戀愛什麼的絕緣,但心中有火花;哪裡都可以激發(意味深)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要有《愛》任何物種都可以無限腦補

但是「愛」是個奇妙的生物,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像是男生會突然長出童貞膜,用身體製造烏龍麵等等…尤其以《大白熊熱戀中》此作最為人津津樂道之處,就是跨越種族的藩籬、拋開食物鏈對等關係的戀愛,這種溫和不刺激,清新且治癒人心的作品,非常推薦給剛入門的腐女子們♥ (老手可以參考這)

 

純白色的戀愛悄悄萌芽中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簡單來說,就是一隻北極熊,和一隻正太海豹相愛的故事,等等!有沒有相愛我不知道,由於本身兩個物種都屬萌物,畫面上自然和諧許多(有嗎?)加上攻受關係,刻劃非常鮮明,也讓人好奇最終結果會是如何呢?

 

大白熊戀愛屬性:猛烈戰將型!樂天派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Walker

從不避諱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表達熱情,也從無心留意對方的反應,雖然作為天然呆代表,但對於戀愛這事兒,卻非常拿手,哪有人初次見面就告白啊!而且還直接下猛藥,直言要和海豹結婚,要說是求婚還是在逼嫁這很難定奪的,儘管對方在表達自己是公的之後,也能灑脫說出「即使你是公的…我也不在意」!帥翻

 

正太海豹的戀愛屬性:不明,總之就是接收愛的一方
(或者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gene

或許就是從頭到尾無謂的態度,才讓大白熊如此的喜歡吧!像我這種戀愛奴最吃這套惹,永遠都是默默接受來自對方的關懷,其實也是一種愛的表現?雖然無法明確表達:「喜歡」可是至少「不討厭」啊XD!(羽山秋人名言)

 

無論哪一種屬性其實都好,沒有所謂好壞之分,畢竟我們就是喜歡看這種一個要一個不要,雖然內心是期望開花結果的,但又不希望這樣的戀愛關係終止>///<總之內心有無限個腦補畫面這樣不夠啦,只有帶回家自行妄想惹wwww

圖片4

沒錯!就是要送給大家啦!即日起到3/14前在下方留言說明你的戀愛屬性為何,在戀愛當中你會是像大白熊一樣將炙熱的愛全然的奉獻出來,還是像小海豹是接收雷達的冷靜代表呢?留言成功就有機會抽中《大白熊熱戀中(1)》漫畫書,只有五位名額扭,先搶先贏!=͟͟͞͞( •̀д•́)

3/15會於本貼文公布得獎者,不另行通知,請密切留意後續得獎公佈!那個~由於大家的都會忘記,所以在這邊再三提醒大家,收件資料不完整,將取消得獎資格,由遞補者補上唷!好啦~不恐嚇你惹,趕快去檢查自己的會員資料吧!

---3/15更新---
恭喜以下幸運到不要不要的大家:

米蘇、葉明、林治呈、s12345608092017、吳孟澤 

獲得<大白熊熱戀中>漫畫一本,請於3/17日內私訊及確認收件資料宅宅新聞小編,再不來認領我就...收下啦(゚∀゚)

---3/20更新---
由於前項得獎人未於時間內回傳收件資料,於今日抽出遞補者,由鍾侑侑、米米米吸吸篡位成功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恋するシロクマ公式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