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早就知道惹《緒川千世×森江慧特集》證實高木成美=緒川千世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緒川千世、 森江慧、高木成美這三位分別活躍於BL漫畫與少女漫畫界的作者,原本就被認為畫風接近而在讀者間引起討論過,甚至有人懷疑會不會是同作者的別名義。不過 森江慧則已經於自身作品「白磁」單行本第一集提及高木成美為她的雙胞胎姊妹。而剩下的緒川千世老師到底與這對雙子漫畫家有無關聯呢?透過onBLUE雜誌的介紹,終於有了答案!

為了紀念緒川千世老師新作發售,4/25發售的onBLUE雜誌28號將刊登她與雙子姊妹 森江慧的對談。對照 森江慧與高木成美同樣也是雙胞胎的事實,導出的結論是…高木成美根本就是緒川千世老師!畢竟三胞胎的機率比較低,另外也不太可能是出版社誤植~

圖片2

圖片來自:onBLUE

圖片3

圖片來自:onBLUE

緒川千世老師新作「赤のテアトル」單行本將於同一天4/25發售

緒川老師發表過估算錯誤的心、格差天堂等BL漫畫,「赤のテアトル」這部則是以鞋子工匠的角度出發,描寫有關鞋子品牌的故事。(足控表示興奮!!)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森江慧與高木成美兩位老師活躍於少女漫畫領域

▼ 森江慧短篇漫畫「少女漫画の恋はしない」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 森江慧「しかない生徒会」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高木成美「藝能少女」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雖然目前官方尚未直接表明高木成美=緒川千世,其實讀者早就知道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BLU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