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自慰月《TENGA:只要你自慰我就捐錢》想做善事嚕下去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bustle.com

TENGA這麼認真鼓舞自慰好嗎ww這樣好多人都會心癢癢阿>///<相信不少人都知道7月21日是日本的自慰日(オナニーの日),在這一天可以尻好尻滿無負擔,還可以進行各種尻尻比賽來看誰是不要命勇者,所以不少人挺愛這一日的(欸?)。但是!你知道其實整個五月就是自慰月嗎?源自於美國的節日因為一些趣味原因讓整個五月直接升級為尻尻月,在這個月內可以盡情"紓壓",而TENGA更響應節日舉辦"只要你自慰我就捐錢"的活動,讓大家自慰無負擔還可以做善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誤)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heblemish.com

美國國家自慰日(National Masturbation Day)又稱國際自慰月(International Masturbation Day),原是只在5月7日舉辦的節日活動,為的是紀念1995年舊金山一名外科醫生Dr. Joycelyn Elders,當年這位醫生主張其實自慰無害是可以放入性教育課程中的,但因為當時的風氣無法認同這件事而把這醫生資遣。後來一間性產品公司認同其觀念並出聲應援,在大力推廣下還讓本只有一日的活動變成整個月的大活動,看到這樣的結果想必也讓Dr. Joycelyn Elders嚇一跳吧ww

(有另外一說是因為當時無法決定到底要訂5月7日還是5月28日為國際自慰日,就乾脆整個月都是算了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dhealthsumerusa.blogspot.tw

可別以為這是不認真節日,對美國來說可是重要月份呢

二十多年來只要到這個月就會有大大小小的活動開跑,像過去就曾在美國費舉辦自慰馬拉松大賽,比看誰是"強者中的強者",在年年習俗的傳承下相關行業與品牌都會在這個月出聲應援,也因為如此就看到TENGA的Do It In May活動啦!

Do It In May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doitinmay.com

TENGA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以正面且正確的知識看待自慰這件事,大方告知只要你自慰我就替你捐一美元出去!(嗯,超認真ww)在這個月內只要參與Do It In May這活動然後自慰就算完成,如果在社群上分享(當然不是要你上傳什麼不雅照)並下#DoItInMay這tag還可以讓捐款金額Double變成2美元呢!

不過TENGA也有明說他們的捐款上限是10,000美元ww

嗯~人家在做善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00961173046528617

以健康性行為的概念去鼓勵自慰一事成功引起各界關注,畢竟之前也有研究明說其實在上班時自慰也可以有效紓緩壓力,相信透過現代社群的超強擴散力一定可以讓活動快速達標,然後再看TENGA會不會加碼金額ww

TENGA:來,都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NG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