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鬼畜工口漫畫家一般向雜誌出道》在援交中尋找幸福的形狀

圖片1

圖片來自:知るかバカうどん@bakaudondon

日本漫畫產業蓬勃,之中包括了各式各樣的18禁工口本,我們曾介紹過不少喪心病狂的作品,其中有一部分在OO的過程中過激到獵奇,角色不只被當成肉O器,甚至歷經重口味的物理性凌虐。以這樣超鬼畜風格見長的工口漫畫家知るかバカうどん」竟然要上岸了?近日宣布在雙葉社旗下的一般向青年漫畫雜誌《漫畫ACTION》出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題材還是援交w

超鬼畜工口漫畫家「知るかバカうどん」將在一般向出道,聽起來充滿上岸的氣氛,然而題材還是援交XD

圖片2

圖片來自:知るかバカうどん@bakaudondon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

傳說中本人是1991年出生的女性,但在她筆下卻充斥著女表子、公主病屁孩被肥宅、魯蛇大叔用OO嚴懲的劇情,血腥獵奇中充滿著警世意味,舉凡強O、毒品、援交、暴力、監禁都是常見題材,遭受「懲戒」的女角往往不成人形,非死即傷。(例如……像是這部↓可以在這裡看【!閱覽注意!滿18歲才能點擊】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知るかバカうどん

 

在援交中尋找幸福的形狀

儘管是在一般向雜誌上發表,這次「知るかバカうどん」仍以援交為題材,故事述說一位自我認同感薄弱的女子高中生,為了獲得他人的肯定成為援交妹,在出賣靈肉、想要被愛的過程中,無論身心都愈來愈傷痕累累。

圖片4

圖片來自:知るかバカうどん@bakaudondon

(´・ω・`)↑真的是一般向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bakaudondonpixiv@知るかバカうどんチェックメイト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