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因名字被霸凌女孩》激勵影片 但是到底是取了什麼名字?

圖片1

圖片來自:nydailynews.com

記得以前有網友說過「在學校碰到霸凌的,通常是沒有理由,他就是要找欺負你哪裡需要理由」,這個女孩子因為名字被霸凌也是莫名其妙,又不是說名字是她替自己取的。這位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念國中的14歲女孩,甚至還不是被取了很中二的名字什麼的,只能說 「時機不對」因為她叫......

Isis......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Isis Brown今年14歲,換句話說她早在Isis崛起之前就叫這個名字,又不是說人家父母跟風什麼的。但是自從伊斯蘭國(ISIS)在敘利亞崛起,並以伊斯蘭教的名義四處燒殺擄掠之後,本來就叫做Isis的Isis Brown也被波及,她說「她每天去上學,都只想站在走廊上嚎啕大哭」,別人會叫她「恐怖份子」,問她「你為什麼要殺我們美國人」,她只能想著:我也是美國人啊。你們為什麼要這樣說我?甚至會有人嘲笑她說:我昨晚在新聞上看到你了耶~你在到處殺人~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Isis Brown也在影片中告訴所有認識周圍有人叫做「Isis」的人:請保持你們的水準,不要對他們做出一樣的事情,你們傷害了我,嚇到我,打擊了我,請你們不要對別人做出一樣的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Isis Brown告訴其他所有也叫做Isis的女孩:我懂你們的感受,不要像我一樣躲起來哭。去愛你、珍惜你的名字。我們的名字是來自埃及的女神伊西絲 (伊西絲被奉為理想的母親和妻子、自然和魔法的守護神,也是亡靈和幼童的保護神),不是來自恐怖組織。

Isis Brown鼓勵其他所有叫Isis的女孩勇敢的影片

只能說中二病無國界, 世界各地都是自己人欺負自己人總是最上手的。

相關新聞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ydailynewslittlething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