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人編輯×誘受小說家》為了催稿只好出賣自己的童貞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催稿雖然是編輯的基本技能,但遇到作者怎樣都寫不出來時,那也只能舉雙手投降啦!除非編輯願意出賣自己的童貞!?鴨川ツナ老師繼去年幽靈×大學生的「六畳一間の同居人」後,本月發行的單行本「気まぐれ猫のメランコリー」,挑戰新人編輯×誘受小說家。當菜鳥編輯遇上大野狼作家,當然就只能被生吞活剝吃下肚啦(誤)

「気まぐれ猫のメランコリー」作者:鴨川ツ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劇情從一位菜鳥編輯九条開始說起,才剛踏入業界就被送入虎口,真是辛苦他了QQ(揮手帕)。被拔擢成為人氣作家桐島責編的九条,本來想趁著到桐島老師家打招呼時順便接收原稿,不料桐島老師的原稿卻是空白一片!在九条拼命拜託之下,桐島老師終於提出條件,只要和他發生關係,他說不定就有心情寫作。面對任性大作家,新人責編也只能含淚任由他擺佈。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不愧是閱人經驗豐富的桐島老師,第一眼看到菜逼八編輯九条就察覺出他還是個純潔的處男!沒關係,桐島老師會幫他轉大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馬麻對不起,人家的童貞被第一次見面的男人奪走惹QQ」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桐島老師之所以會養成誘惑他人的習慣,其實和他複雜的過去有關!詳情請看漫畫~~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編輯果然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気まぐれ猫のメランコリー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