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性也看GV》就跟男性看百合一樣道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跟有些女性為什麼喜歡看BL是有點類似的關係,但本身是腐女了所以回答可能不太準?總覺得這個問題應該要請非腐女的人來作答才準,但是~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腐女?總之,最近有篇新聞指出根據謎騙網的關鍵字搜尋,他們發現除了男同志以外,另一個看GV(男同志影片)的族群,竟然是女性,這個數據讓不少人覺得新奇,為什麼女性竟然會看GV呢?ATTN寫了篇簡單的文分析看GV的女性背後的心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性也會看AV的,這應該沒有問題吧?我們只是不像男性把看AV當成一種豐功偉業拿來炫耀

圖片2

圖片來自:attn.com

根據謎片網站Pornhub的統計,她們網站的訪客大約有1/4是女性,而在GV中,大約有37%的比例是45歲以上女性,「GV」更是女性在謎片網站最常使用的搜尋關鍵字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attn.com

一位27歲的加州女性受訪時表示:她認為女性在AV中很讓人分心,鏡頭聚焦於女性、還有她發出的聲音,一切都很讓人分心,GV裡的話至少可以看到男人是如何掌控另一個同性。她的朋友也是過看GV,因此她認為這應該是很普通的事情,至少比大家想得普遍。

 

異性戀AV全部都是為了男性的性幻想而拍攝的,很多根本就不切實際,因此她寧可看GV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22236591883016874/

之前在reddit上,也曾經有同樣的疑問,當時的網友是怎麼回答的呢?

「女士們,你們看GV嗎?

我好奇一段時間了,因為既然男人會看蕾絲邊影片,那女人會看同志影片嗎?」

圖片5

圖片來自:attn.com

「我愛GV。

在異性戀情色情片裡,男優只有ㄐㄐ尺寸重要,但是在GV裡整體都會考量進去,對我來說GV裡有六塊肌的醜男也比AV裡上面是啤酒肚的大ㄐㄐ好,女性也是,只重視塞滿填充物的大ㄋㄟㄋㄟ,但我真的覺得臉很重要。

還有,AV裡的女人有時實在是反應過度了(例如沒人碰她或是根本不是碰到性感帶就一直叫),有時他們看起來要不眼神死,或是像是被折磨,實在不是我的菜。」

圖片6

圖片來自:attn.com

「我看色情片,但我不想看任何ㄋㄟㄋㄟ,我是異性戀,女人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性致,我希望有給女人看的GV,就好像有給男人看的蕾絲邊影片一樣,現在的GV是給男同志看的,雖然也有些不錯但我總是要看一大推爛片才能找到我喜歡的。」

圖片7

圖片來自:attn.com

「我只看男男影片,因為異性AV都爛透了-醜男、還有對女性來說一點都不舒服的趴趴趴,還有一些看起來不是雙方同意的支配性愛,我愛支配性愛,但前提是有溝通與討論過極限,蕾絲邊影片都常也很爛,因為都是男人拍的」

圖片8

圖片來自:attn.com

有一位56歲的受訪者曾經表示:AV確實會讓她性至盎然,但是同時也會讓她想要關心AV女優的情況,以及擔心有沒有人把這些對女性的負面刻劃當真。

圖片9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最近一篇USA Today所發表的色情片女導演訪談,三人不約而同的談到想要拍攝女性向的AV,片中關注的焦點是「一個人」而非「某個人的一部分」

圖片10

圖片來自:abigailowen.com

看來,最主要的理由,就是「異性AV根本不符合女性的需要」吧?所以說以後如果有了適合女性的AV,照理說女性就比較不會想看GV囉?是這個意思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ttn.co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