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網友拆穿《AV潮吹的祕密》比起灌水對AV女優的身體好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oero.net

潮吹劇情知名的前AV女優紅音螢(紅音ほたる)曾經爆料為了拍片硬是灌下12公升的水,這種行為對AV女優的健康當然非常不好,而日本網友最近就發現有一部片子使用特殊道具營造潮吹效果,雖然粉絲可能會覺得夢想破滅,不過比起灌水來說對AV女優的身體好多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拍攝潮吹,一天要喝12公升的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am-our.com

前AV女優紅音螢(紅音ほたる)以潮吹劇情聞名,雖然本身就有這種體質,但是為了誇大效果仍然要灌下大量的水協助拍攝,對身體非常不好!難道其他拍攝潮吹的AV女優也都是這樣瘋狂灌水嗎……


桃乃木かな「恥じらいの失禁×爆潮大噴射 大洪水セックス 」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日本網友發現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5月發售的片子「恥じらいの失禁×爆潮大噴射 大洪水セックス 」洩漏了潮吹的新技術,先看看這部片子的預覽圖……


整張床都濕了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按摩棒讓她變噴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這部片子的預覽圖當中有一幕是AV男優以按摩棒玩弄讓桃乃木香奈作大水,不過仔細看這個按摩棒……


藏有一個透明管子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日本網友合理懷疑這根不小心穿幫的按摩棒就是營造潮吹效果的道具,水從透明導管噴出來就很像是AV女優潮吹了!

(゚д゚)比起大量灌水來說,使用道具對AV女優的身體好多了吧?

(´・ω・)早該知道AV只是作效果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MM.R18AV女優2chまとめa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