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絕對墮落廢人沙發床》我想在上面度過三分之二的人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all_nations2

繼視覺效果超犯規的「殺死處男的毛衣」爆紅之後,淘寶出品再一轟動力作!「絕對墮落廢人沙發床」讓日本人再度為之驚艷,在推特等大社群網站瘋傳。讓網友暴動,紛紛大喊「好想要!」的當然不只是普通的舒適懶人沙發床那麼簡單,老實說我已經在丈量自己房間擺不擺得下惹,這個設計能讓人在上面度過三分之二的人生沒問題,愉悅墮落的廢人人生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讓人瞬間墮落成廢人的超級沙發床

如果只是簡單的躺著,一下子就膩了,但這個不一樣,厲害的就是它各種暗藏玄機的機關,除了正常沙發+床以外,右側那個波浪狀的構造竟然是「電動按摩躺椅」(布套可拆洗),靠近床頭的地方則內建「藍芽音響」與「USB充電裝置」,可升降桌面的下方是「儲物櫃/書櫃」以及「密碼保險櫃」,除此之外,床尾靠腳處也是儲物櫃。如果你還覺得它太佔空間,只要加大約台幣一千多元,就能把整個床的下方做成氣動式儲物空間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all_nations2

 

完全可以待在上面徹底墮落

別的不說,我已經在考慮把書桌撤掉,要是再加上這款折射眼鏡就能躺著打字玩遊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墮入無底妄想深淵)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indigoshachou57

 

國外賣好貴

在推特被瘋傳的這張沙發床,豈止讓日本人瘋狂,國外尤其美國根本每個人家裡都有魔術大空間,不用丈量直接卡刷下去就運回家了,盡情享受墮落時光。不過他們賣好貴,原價約新台幣56,500元,特價也要約新台幣28,300元。設計上稍有不同,首先材質似乎是人造皮革,再來就是左側的內置物空間似乎移到外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all_nations2

如果真的要訂購的話我還是建議淘寶,正式品名是「多功能智能榻榻米床」,還有免費定色服務,23種顏色想要什麼自己挑,價格大約只要新台幣10,000元!依我在淘寶上買過大家具的經驗看來,品質應該是不用擔心,運費也還好,唯一需要擔憂的是運送過程碰碰撞撞的,可能要加錢請賣家防護多加幾層。

圖片5

圖片來自:nazya.com

(。・㉨・。) 真切體會到「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真諦,人性就是懶(趴zzzZZ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all_nations2mobile.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