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我的可愛童貞君》鬼畜美少年開發眼鏡童貞大學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所謂人不可貌相,只憑外表來判斷攻受完全不夠,乍看之下像是天使般的美少年其實是超鬼畜抖S攻!豚田もこ老師7月新單行本『僕のかわいい童貞くん』(我的可愛童貞君)主打美少年x眼鏡童貞大學生。看到封面上各種關鍵字PLAY加上道具,先替小受的菊花默哀(?)

「僕のかわいい童貞くん」作者:豚田もこ

不起眼童貞大學生秋彥因為接下家教打兼差,邂逅長相甜美的少年「旭」。但是旭希望秋彥教的不是普通的學科,而是性教育!在旭的撒嬌攻勢下,秋彥的貞操面臨重大危機。活到二十幾歲單身居然就這麼被美少年開發惹♡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BL漫畫中不起眼童貞的設定似乎越來越常見!?雖然強調長相普通,可是明明每個都很可愛或帥氣到底是怎樣啦!像這部「我可愛的童貞君」主角秋彥看起來分明是普通帥哥一枚啊!但根據作者設定說他是超不起眼的童貞大學生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身為一個專業的童貞,只要面對女性就會不自覺地緊張起來,被對方稱讚一下就小鹿亂撞。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在可愛的外表下隱藏一股難以反抗的壓迫感,這就是年下攻的醍醐味♡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不起眼童貞設定太多都快麻痺惹(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僕のかわいい童貞くん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