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同志專屬汗蒸幕》部落客真實分享當中秘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qxmagazine.com

雖然不是第一次知道韓國有男同志汗蒸幕卻發現好像很少人知道?剛好看到有篇早期的部落客分享文就拿來與大家分享,雖然「當中經驗無法代表全男同志汗蒸幕的實際情況」(這很重要看三遍),卻也可以給從未去過或是不知道的人一些概念印象(注意:僅供參考唷!)。到底男同志常去的汗蒸幕跟一般汗蒸幕有什麼不同?是一樣日常還是比較"火辣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汗蒸幕是韓國的特色文化,在這裡不僅可以洗澡放鬆還可以做很多事情(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 很多綜藝節目都會來這取景或是以此為概念拍攝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mimint.co.kr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ewsen.co.kr

▼ 來到這一定要戴羊角頭巾啦!這帽子(?)給寵物戴的話還頗可愛的ㅋ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xtmovie.maxmovie.com

▼ 不少人會與親朋好友來汗蒸幕放鬆一下,洗完澡後一起在大廳聊天玩耍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office.kbs.co.kr

▼ 當然,要睡覺也不是問題♥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korea.iyaa.com

一般汗蒸幕是男女生都可以去的,入內後分男女澡堂,分開洗完就可以來到公共大廳休息聊天。那男同志汗蒸幕呢?都是男生會不會就不一樣?

在韓國有不只一間男同志專屬的汗蒸幕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rishtimes.com

其實不只韓國有,世界各國都有男同志專屬的SPA館等(看各地稱呼),但在韓國的文化中對於這類場所還是有點小禁忌氛圍,基本上這些地方不會有顯眼的招牌,從外觀到店裝潢都非常「低調」,如果不是懂門路的人或許還不知道有這些地方。

根據部落客的經驗分享他去的那間店剛好比較、痾,High?進入昏暗建築物後會看到一間與外面一般無二的汗蒸幕,付完入場費會拿到毛巾、置物櫃鑰匙等物,進去浴室前看到寫有「上」與「下」的指示,雖有點好奇卻又心想或許是某種私人與公開空間的意思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pptbackgrounds.org

整體環境與尋常汗蒸幕沒差太多,澡堂、三溫暖、大廳等都有,唯一比較不同的是有一間「小暗房」,也就是打O房這樣。裡面非常暗所以很多人會用手機來照亮看清楚畫面,至於細節部分就就就、那樣(羞)。

(裡面人很少說話,手拿保險套與潤滑劑尋找對象,在毛巾的遮掩下輕撫與擺動......)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kino.de

好有想像畫面>///<

以上就是這位部落客的經驗分享,再提醒一下並不代表全部汗蒸幕都是這樣唷!至於有沒有不同就要看看有沒有去過的人能分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 EXPOSÉ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