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膽回答他們如何買保險套》你們確定說出來不會被罵嗎ㅋ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88XVQJd4Rg

一看到G.O如此大膽的把怎麼買保險套這事公佈出來都不知道該稱讚他很老實還是要替他擔憂回去被公司念這回事ㅋㅋ之前MBLAQ去上《Witch Hunt》時就被主持群問說"欸欸,你們都怎麼買保險套的阿?",此提一出別說MBLAQ了就連螢幕前的我們都瞬間緊張一下,問偶像這問題真的好嗎(≡ω≡)?原以為G.O會回答很官方的說法例如"沒有啦阿哈哈哈哈哈"之類的,卻沒想到他回答一個超誠實的答案ㅋ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C在節目上毫不婉轉的打直球詢問「如果當偶像需要保險套的時候要怎麼辦?」

你們猜G.O怎麼回答的?他竟然直接說

「會請身邊的朋友幫我們買」→所以代表有使用需求ㅋㅋ

聽到這大夥也忍不住會心一笑似乎懂了什麼,想說好吧竟然G.O如此大方那我們就繼續聊下去好了,所以MC又追問「那你第一次用保險套是什麼時候?」,猜猜看這次他怎麼回答?

這次竟然靦腆答不出來,G.O你剛剛的勇氣跑去哪了哈哈

節目片段畫面

其實這段採訪內容會被一直討論除了覺得G.O的矛盾大膽與害羞之處很處咪之外,也間接透過這樣的反應得知其實偶像也有正常的需求der~(廢話)

身為偶像的親辜好忙,還要幫忙買保險套ㅋ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