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與惡魔的復仇譚《被虐的諾艾爾》即使失去四肢也要報復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被惡魔奪走四肢的少女與惡魔的復仇物語正式開幕!傳奇ADV免費遊戲「被虐のノエル(被虐的諾艾爾)」漫畫版第一集好評發售中。故事描寫遭到市長利用的主角諾艾爾,掉入陷阱失去雙手雙腳,成為一流鋼琴家的目標從此破碎,於是諾艾爾接受惡魔的提議,決心向幕後黑手市長復仇!

>>>>下有血腥畫面<<<<





被虐のノエル(被虐的諾艾爾)原作:カナヲ 漫畫作畫:しゃもじ

故事舞台位於被大海與山林環繞的小城市拉普拉斯,然而在這座看似和平的城市卻殘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即使官方宣導不應該為了一時的慾望與惡魔的簽約而毀了人生,但在惡魔強大的力量面前又有誰能拒絕這項誘人的提議呢?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出身名門的主角諾艾爾,從小在鋼琴家雙親的嚴格指導下練得一手好琴,並認為自己的唯一的目標就是成為榮譽的典禮演奏者。然而實力一流的她卻在發表當天宣告落選,無法承受打擊的諾艾爾被市長盯上成為犧牲品,誘使她來到廢棄大樓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與惡魔簽約。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惡魔卡隆得知是市長在幕後穿針引線後,向諾艾爾提出一起向罪魁禍首復仇的提案,契約正式成立…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卡隆看起來很有熟悉感……某少年漫畫的角色人設也是這種風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ノエル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