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18禁漫畫《川普與金正恩比賽誰先射》笑到讓人尻不起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愛吵來吵去的世界各國如果能握手言和是多麼美好的事呢?最新一期的日本18禁漫畫雜誌「快樂天」就刊載了一篇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比賽誰能忍住不要「射飛彈」的惡搞故事,由於剛好碰上最近北韓朝著日本方向射飛彈所以更加引爆話題,只是以18禁漫畫的標準來看,這個故事會害人笑到尻不起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8禁漫畫雜誌「快樂天」10月號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仔細看看快樂天(快楽天)10月號的目錄,會發現其中有怪怪的東西混進來了……


明顯有一個作品特別突兀啊!!!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這篇漫畫由超愛畫惡搞作品的蜂矢マコト所創作,雖然兩大男主角川普金正恩看起來跟18禁漫畫雜誌一點都不合,不過劇情確實是18禁……


總統與將軍比賽誰先發射就輸了!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川普金正恩比賽誰先「發射」就輸了,是射飛彈請大家不要想歪,而且一旁還有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與副首相麻生太郎當裁判,不過川普似乎很不滿意這個規則……


「為什麼要比忍耐啊,如果比誰射得多我絕對不會輸!」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金正恩不說話認真專注於比賽!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中間的比賽過程就請大家自己買雜誌來看了,總之川普金正恩最後成了好朋友,果然「坦誠相見」可以增進感情啊,可喜可賀!


川普:「你的飛彈真不錯!」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д゚)作為18禁漫畫根本不及格,因為害人笑到尻不起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iji810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