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500部《AV男優清水健38歲生日》推特透露入行20年成萬人斬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經常分享性愛心得,透露業界趣事的日本知名AV男優千葉舒馬克清水健出道20年,9月1日歡慶38歲生日,他在推特發文,回顧「床戰」生涯經歷人次起碼10,000人,已成名符其實的萬人斬,一年500部超驚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V男優「清水健」

嗜好是閱讀的清水健,很少有人留意到他其實很會念書,高中畢業後考上了法政大學(與東大、慶應、早稻田齊名的名校),不過因為志趣不合就根本也沒去上課,後來因拍攝男同志寫真入行,從此找到新天地(笑)。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avshimiken

身材健壯的他擁有超乎常人的精力,曾在2005年第13屆東京健美錦標賽中獲得第6名的佳績,拍攝的AV更是數量驚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avshimiken

清水健近年開始多元化發展,在各個領域都表現非常活躍,也常在網路上分享實用的拍片心得、教學,例如:「AV男優為什麼要大喊快射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avshimiken

與Youtuber「拉斐爾」合拍的這系列影片很厲害。(示範對象都是男der,實用又很好笑,建議女森也可看www感謝翻譯大大,世界因為有你們而美好❤)

  

38歲生日快樂

清水健9月1日歡慶38歲生日,在推特上回顧迄今床戰人數已達10,000人,驚人五位數令人乍舌,傳說中的萬人斬!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avshimiken

也有許多男優女優留言祝賀,表示「下次」請再多多指教唷❤

……貴圈對話太嫻熟啦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V男優しみけん@avshimikenyoutube@しみけんチャンネル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