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看假面騎士》Siri把「變身」聽成「Hey!Siri」被喚醒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NET|おもしろネタニュースまとめ

想當初iPhone剛搭載iOS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時,全世界突然颳起了各種找手機談心的風潮,由於Siri採用的是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使用者能夠以非常自然口語的方式與Siri交談下指令,而Siri的處理方式也十分聰明便捷,這是其他同類型軟體比不上的,不過有時顯然太靈敏了,有位推主(@fwararock)po出他iPhone看《假面騎士龍騎的影片,只見夜騎大喊「變身!」,結果Siri被喚醒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假面騎士龍騎》

你看過2002年的《假面騎士龍騎》嗎?

圖片2

圖片來自:東映ビデオ

雖然是特攝片,但完全不是兒童向(兒童看完應該會一夜長大吧)。雖然劇情精采創新,卻也十分深沉黑暗,在當時甚至被評價為兒童不宜。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假面騎士龍騎》中的「夜騎」,也就是這次影片中召喚Siri的騎士「秋山蓮」,他的故事很值得一看,不過如果你想用iPhone看的話,請先把Siri關掉……

 

不然的話會不小心召喚出Siri(笑)

「變身」是《假面騎士》系列中至關重要的元素——所有被遴選上的人,都必須經過「變身」的階段獲得力量而成為「假面騎士」,這也正是《假面騎士》粉最愛模仿的橋段。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推主(@fwararock)用iPhone看《假面騎士龍騎》,夜騎喊:「變身!」結果……iPhone聽成「Hey!Siri」啦XD馬上自動開啟!

笑到肚子好痛……手邊有iPhone的話不妨試試看歷代騎士的「Hey!Siri」有沒有同樣的效果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るとれニュースtwbox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