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換裝手遊《奇迹暖暖》漫畫化決定 不是水龍敬的工口版本XD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2525410

你玩過這款大人氣的換裝手遊奇迹暖暖》嗎?近日漫畫雜誌《月刊プリンセス》(月刊Princess)宣布:《奇迹暖暖漫畫化決定!作者為「櫻乃みか」雖然說到《奇迹暖暖》(ミラクルニキ)馬上想起的漫畫家就是水龍敬(他仍孜孜不倦持續上癮中),不過真讓他來畫的話就不是少女漫畫了,變痴女漫畫……暖粉會哭成一片吧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換裝手遊《奇迹暖暖》

又名「奇蹟暖暖」,是由蘇州疊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開發、騰訊遊戲代理的換裝養成類手機遊戲,2015年5月20日正式發行,成為繼《暖暖的換裝物語》、《暖暖環遊世界》之後的第三代系列作品,講述粉色頭髮的少女「暖暖」受莉莉斯王國的女王娜娜莉召喚,來到奇蹟大陸的冒險故事。

 

連水龍敬也著迷

登陸日本後旋即引爆高人氣,工口漫畫家水龍敬非常沉迷這款遊戲,時常在推特上曬他的穿搭成果、畫暖暖同人圖,還自行領悟出「穿得越工口,評分就越高」的超謎道理。(確定我們玩的是同一款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mizuryu

 

《奇迹暖暖》漫畫化!

將由《神畫師日誌》、《獅子與新娘》、《不可告人的祕密關係》作者「櫻乃みか」負責,故事內容的部分尚未有所透露,不過櫻乃みか向來很擅長描寫糾結的關係以及成長歷程的劇情,應該可以放心。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2525410

雖然不是水龍敬來畫(笑),不過令人在意的尺度方面,其實櫻乃みか也是一向很有自我風格的(意味深),不知道在《奇迹暖暖》漫畫中會有怎麼樣的發揮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2525410

看來動畫化不是夢了(遊戲在日本大人氣 + 中資挹注很猛,可能性不低),超期待~在日版遊戲中,暖暖的聲優是香菜,啵啵是佐倉綾音,綾羅是能登,羅伊斯王子是梅醬,總理大臣是小野大輔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桜乃みか@2525410youtube@ニキミラクル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