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工口《女友在公開場合脫內衣》測試男友反應結果....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內衣這種私密的東西應該是男生心中小小的幻想,除了這種草地內衣之外....想像在一個微暗的房間裡面.....喂喂(逼)不過如果有天是《女友在公開場合脫內衣》時,男卡友會怎麼做呢?韓國這次的隱藏攝影機真的害死人了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內衣鋼圈好像壞了」

這次韓國節目的隱藏攝影機主題是「女友發現內衣鋼圈壞掉想拿出來」來測試男友反應,基本上幾乎都是下半身思考的男生看到內衣在餐廳被拿來拿去會怎麼想呢(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時候女生已經在蠢蠢欲動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男友表示慌張( ° ▽、° )

男生對於女性這種生物某種時候都摸不透,所以不知道女友下一步要幹嘛的時候都會特別緊張~~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時候女主角決定去廁所看一下,但男生就是不知所云的狀況XD一邊心理還想著「他怎麼還不出來」.......就算是倫倫看到這種舉動也會有點小慌張啊!!

結果一出來女生手拿著內衣wwww

原來是鋼圈斷掉了啊..........難怪穿起來刺刺的,歐巴你看~~(拿出鋼圈)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男友:快把鋼圈丟掉然後我們趕快回家(⊙_⊙)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男生對於女生的內衣內褲都有一點點幻想,不過在公共場合之下拿出來似乎一點興趣都沒有XD還是說..........

你們是想看這款的(喂)

圖片7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atatowel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여자친구의 발칙한 39노브라39 실험 카메라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