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淫光臨《水龍敬樂園の世界》工口漫畫家水龍敬要辦個人展了~✰

圖片1

圖片來自:水龍敬@mizuryu

來看看大人氣18禁漫畫家水龍敬這幾個月多采多姿的生活:首先就是知名代表作《水龍敬樂園》相繼遊戲化+動畫化了,甚至還畫了BL工口遊戲《復仇帝國》,然後繼續每日勤奮地遊玩換衣手遊《奇迹暖暖》。想更靠近水龍敬老濕嗎?或許你可以考慮在10月14日~23日去一趟秋葉原虎ビル,水龍敬要辦個人畫展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龍敬老濕

1983年出生的水龍敬老濕,其實是就讀早稻田的超級高材生(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他blog,文風跟畫風完全不一樣啊XD),在早稻田期間就已經開始他的工口本人生了,2006年自18禁漫畫精選集《闘姫陵辱》正式出道。

圖片2

圖片來自:水龍敬@mizuryu

水龍敬從早稻田畢業後還是率先迎合社會的期待,踏入IT產業擔任系統工程師,日漸肥宅化……等到驚覺時已經比原來胖20公斤了!2009年,他辭了工作,全心減肥並追尋真正的夢想——成為專業繪師!

圖片3

圖片來自:水龍敬@mizuryu

9年後終於出了自己的首部單行本作品《貞操觀念Zero》,一夕爆紅,甚至被拍成真人版愛情動作片並推出工口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水龍敬@mizuryu

 

今年是實現夢想之年

這回《水龍敬樂園》的動畫化,也算是完成了老濕的大三元「真人化、動畫化、遊戲化」夢想了啊。

圖片5

圖片來自:二次元だいある

 

突入BL領域

值得關注的是水龍敬筆下的男孩子越來越多,無論是偽娘或BL。這都要感謝太太當初要求他畫《刀劍亂舞》的本子來用(笑)。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水龍敬

也因此造就了今天能夠跨越男性向與女性向的工口漫畫家水龍敬。

圖片7

圖片來自:『復讐帝国』

新刊也是可愛的男孩子哦❤

圖片8

圖片來自:水龍敬@mizuryu

水龍敬表示,其實原本對自己的畫作沒什麼自信,不過回顧過去的畫畫人生,其實也接過不少相應的插畫工作,希望這次能在不傷害大家眼睛的程度內,盡力挑選最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UP情報局@1up_news水龍敬@mizuryuPRTIMES_JP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