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甜蜜紅潮》醫生口罩下的可愛表情只有我能欣賞♡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很害怕看牙醫呢?每次走進診所,胃部總是會一陣絞痛。這裡有個讓人愛上牙醫的好方法,只要把醫生當成BL題材就對了!醫生負責鑽患者的牙齒,在故事內反而被攻略。聽起來不覺得超棒的嗎(?)芽玖いろは老師本月新刊「赤くて甘い」就是一部愛與牙醫的甜蜜官能故事♡

「赤くて甘い」作者:芽玖いろは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小白臉男公關×赤面症牙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22歲的福島有朋是個依靠女人包養的人氣男公關,在工作無往不利的他甚至發下豪語「女孩子都是本大爺的錢包!」。沒想到目前女朋友千惠子居然為了一個牙醫要和他分手!?這教他如何能吞下這口氣(千惠子的家住起來很舒服他根本不想離開),於是為了一探這位牙醫的虛實,福島先以患者的身分接近野田牙醫,企圖一窺牙醫的真面目。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沒想到這位野田牙醫可說是難攻不落,無論他如何埋伏或當面逼問醫生的長相,醫生永遠避而不答。但越是隱藏就越容易激起人的好奇心(人類天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原來醫生患有容易臉紅的赤面症,福島在一次偶然之下目擊醫生的真面目,結果…………超可愛的!此時福島向醫生提出一個建議:「不如讓我來幫忙醫生克服赤面症吧?」醫生的貞操有危險惹(*´艸`*)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去看牙醫時會好奇醫生的真面目嗎?(通常擔心牙齒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在意醫生的臉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