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攻」BL漫畫》老弟的請求做哥哥的當然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2015以出道作《おれの弟の本日のおねだり》(老弟今天的請求)大獲好評的漫畫家つむみ老師,今年10月18日終於將再度發行兄弟BL系列作最新單行本《おれの弟のはじめてのおねだり》(老弟的第一次請求)。主打近親加童顏要素,主角一之瀨兄弟繼續放閃♡

つむみ老師出道作《おれの弟の本日のおねだり》

我想和哥哥H…」因為弟弟的一句請求,讓一之瀬千尋的人生從此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原本和弟弟千景只是很普通的兄弟,然而身為漫畫家的千景卻因為需要取材向哥哥提出做愛要求!就算是為了工作的資料,但真的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讀者:當然有必要。上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續篇新刊《おれの弟のはじめてのおねだり》(老弟的第一次請求)單行本10月18日發售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感情很好的一之瀨兄弟在在續篇中升格成為甜蜜戀人,然而無法在外面盡情牽手放閃讓弟弟千景有些不滿,明明小時候都可以大方牽手的說…。接著在續篇中出現新角色:千景的同學,會對一之瀨兄弟帶來什麼影響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是弟弟的請求,做哥哥的當然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lin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