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救世界《出會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頂除霊!》強制高潮讓惡靈升天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gagaga_bunko

大部分作家都有個人較為擅長的寫作領域,然而還是有一些奇才可以「爆笑工口←→催淚治癒」切換自如,例如輕小說家「赤城大空」,他的成名作《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既奇葩又精彩,然而之後卻跑去寫讓人心酸胃痛的青春戀愛作品《第二次的夏天,無法再見的妳》。接下來,又到了新作小說發表的時候,這次的標題叫做《出會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頂除霊!》,講的是用「強制高潮」的猥褻手段來除靈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寫完工口寫文藝

《下流梗》(SOX)就不特別介紹了,不看小說至少要看TV動畫,不然你不會知道你錯過了什麼樣的經典www總之大推!

圖片2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

而《第二次的夏天,無法再見的妳》(二度めの夏、二度と会えない君)今年已拍攝成真人版電影上映,故事敘述一位高中少年喜歡上了罹患不治之症的少女,在她臨死之際告白,卻被慌亂地趕出病房,只拿到寫著一句「抱歉」的信。

圖片3

圖片來自:ホンシェルジュ

「如果沒向她傳達那種感情就好了。」

「如果她沒和我這種傢伙扯上關係就好了。」

因緣際會之下,少年穿越了時空回到與少女相遇的河畔,「這次絕對不會下錯決定,一定要讓她這短暫的一生充滿笑容」他這樣下定決心……。

 

寫完文藝寫工口

赤城大空新作《出會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頂除霊!》的風格再次大跳轉,回到了熟悉的校園工口搞笑題材。

圖片4

圖片來自:niziiro.livedoor.biz

——男主角擁有讓人(無論生死)強制高潮的能力,如果對象是惡靈的話,還能順便讓他升天←雙關語。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gagaga_bunko

又變回H相關的校園搞笑劇惹,這回的背景舞台是在妖魔鬼怪肆虐的世界,擁有除靈能力的孩子們進入「退魔學園」進行修練,而男主角「古屋晴久」天生擁有能讓人強行高潮的下流能力「絕頂除靈」…要是敢隨便用的話,會被關一輩子吧…。加上擁有能看穿別人秘密的「淫魔眼」瞳術少女「宗谷美咲」,史上最強也最猥瑣(笑)的除靈傳說展開!

聽見了嗎?各處傳來的呻吟嬌喘,這是代表怨靈們升天了(合十)。

ヽ(́◕◞౪◟◕‵)ノ 工口救世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ガガ文庫@gagaga_bunk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