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人特徵《恨死薄荷巧克力》冰冰的像牙膏一樣超噁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etwallpapersinhd.com

大家喜歡吃薄荷夾心的巧克力片,或是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嗎?最近有日本綜藝節目聊起「關西人」恨死薄荷巧克力引發網友熱烈回響,來自關西的節目主持人松本人志更開玩笑說自己絕對會參加「反薄荷巧克力抗議」,讓關西網友都紛紛附和薄荷巧克力真的超噁心!但是為什麼日本關西人這麼討厭薄荷巧克力呢?大家又喜不喜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視節目討論「薄荷巧克力」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談話綜藝節目「ワイドナショー」上週末接到一位來自關西的觀眾投書詢問關東人吃不吃薄荷巧克力……


「身為關西人的我看到新聞說關西人不喜歡吃薄荷巧克力,我也不喜歡!」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請問關東人會吃嗎?棚內的大家又會不會吃呢?」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主持人之一的松本人志就是來自關西地區兵庫縣,除此之外還有鄰近的京都府、大阪府、滋賀縣、兵庫縣、奈良縣等等地區組成,這裡的人真的都不喜歡吃薄荷巧克力嗎?


關西地區恨死薄荷巧克力?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8peaks.biz/wp

大阪是最討厭薄荷巧克力的地區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本人志聽到觀眾提問也頻頻點頭認同薄荷巧克力冰冰的像牙膏一樣的確很噁心,甚至連薄荷夾心的巧克力片也無法接受,聽到別人說喜歡吃還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松本人志(左)無法相信有人喜歡吃薄荷巧克力!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而根據節目調查,文化學者的解釋是……


「關西人的章魚燒和御好燒都喜歡偏甜的調味,吃完一頓飯會希望甜味留在口中」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但是薄荷的冰涼會蓋過甜味才讓關西人無法接受」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只主持人松本人志認同這個解釋,連關西的網友們都跳出來附和!


「薄荷巧克力根本不是人吃的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asu_ungoku


「我的確不會吃薄荷巧克力啊,不過我從不知道因為是關西人所以才很少吃耶」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rmmsyu


「我也不敢吃薄荷巧克力,超同意松本人志說的牙膏比喻」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hochin8


「巧克力根本不需要薄荷」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3n3a3po


「沒錯!甜味根本不需要清涼感!」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mariku1212


「要清涼感直接吃牙膏就好啦~~」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0flowerroad

Σ(lll゚д゚)有必要把薄荷巧克力說得十惡不赦嗎!?

(^ω^)大家又喜不喜歡吃薄荷巧克力呢?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704970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ジ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