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工作者分享《「工作」時顧客會有哪些要求》有時候客人不想愛愛只想......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news.com.au

當「」變成工作之一會遇上什麼樣的新奇事我想只有從事相關行業的人才清楚,入行多年的他們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需要滿足各種需求,數年過去也有一套經驗談可以分享給對這行業好奇的人,舉例來說像工作時顧客會有哪些要求、男女性客戶的需求會差在哪?等諸如此類的問題他們都可以解答,但如果想要他們服務的話可就要另外預約囉...(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就讓男生來打頭陣分享~

在性行為上有些女性顧客喜歡他粗魯點,但也有顧客喜歡用呵護的方式進行,所以什麼模式才會成就一場美好性愛其實沒有一個標準,必須在一開始先了解客戶的喜好才能讓對方好的高潮感受。

但小心別高潮過頭讓身體受傷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ews.com.au

但女性顧客與男性顧客差別最大的地方在於「前戲」

不是說女性客戶就不享受性愛過程,只是比起一見面就嘿咻的節奏她們寧願先互動一下培養氣氛,有時候可能先吃點飯看個電視聊個天,就像尋常情侶般互動,等氣氛對了再來愛愛才是她們要的,所以一進入顧主家時他們會先觀察對方的需求知道如何取悅她們是工作重點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ndependent.co.uk

那男性客戶呢?會不會大不同?

根據女生的回答的確男性比較重視「」的過程,像14-15小時的僱用時間內就會和她發生3次關係(當然也有更多或是更少的次數)。也會遇上那種純短時間內H的交易,如果是資深的人可以選擇不接讓新人去處理這樣的Case。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madisonmissina

跟女性顧客不同的地方還有熱愛角色扮演這點

或許是想滿足現實生活中無法碰觸的對象條件,所以很常被要求打扮成某個職業的人,又或者敘述理想對象類型與個性讓她們盡量去100%還原,而這樣的努力也會讓客戶對這場性愛滿意度大U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news.com.au

雖然只是簡短分享卻也從中看出大部分男女在性行為上的需求很不同,有些是生理需求>心理需求,而有些則相反,只能說這行業不如我們所想的簡單只要「做」就好,還要有良好觀察力與敏銳反應處裡突發狀況才行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