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暗鳳凰》最新劇照 到底是誰的葬禮呢......?

圖片1

圖片來自:ew.com

在《X戰警:天啟》後的新續集《X戰警:黑暗鳳凰(X-Men: Dark Phoenix)》釋出了首波劇照!這次電影由新生代鳳凰女蘇菲透納當主角,以琴葛雷那只在《X戰警:天啟》中驚鴻一瞥的驚人力量為中心。越是強大的力量,失控就越是恐怖,加上導演曾在訪談中透露,我們會殺死某個很重要的變種人......在這些劇照中出現的葬禮一景,到底是誰的葬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X戰警:黑暗鳳凰》故事將採用漫畫《Dark Phoenix Saga 》的劇情改編

這是Marvel漫畫中相當受到推崇的經典故事。大意是敘述琴葛蕾在宇宙任務中被太陽閃燄意外擊中,但反到喚醒了她所有的潛在力量,最終成為了引發宇宙危機的巨大威脅。電影受限於前幾作打好的世界觀基礎,應該是不會上升到宇宙危機那麼誇張,不過會讓地球面臨存亡大概是一定要的

圖片2

圖片來自:mycomicshop.com

EW雜誌公開的《X戰警:黑暗鳳凰》最新圖片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蘇菲透納飾演琴葛雷

圖片3

圖片來自:ew.com

圖片4

圖片來自:ew.com

《X戰警:黑暗鳳凰》設於1992年。在《X戰警:天啟》的十年後,X戰警此時被視為國家英雄,X教授甚至還登上時代雜誌,他開始逐漸變得自大,把他領導的成員們帶入險境當中。在一場太空救援任務,太陽閃燄意外擊中太空梭,喚醒了琴葛蕾身上強大的鳳凰之力。

圖片5

圖片來自:ew.com

圖片6

圖片來自:ew.com

圖片7

圖片來自:ew.com

圖片8

圖片來自:ew.com

潔西卡·崔絲坦飾演的反派角色,一位變形能力者,也首次出現

圖片9

圖片來自:ew.com

另外有X教授,當然也會有萬慈磁王Michael Fassbender囉~

圖片10

圖片來自:ew.com

《X戰警:黑暗鳳凰》由長年編寫監製X戰警系列電影的 Simon Kinberg首次擔任導演,電影定於2018年11月2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ew.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