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銀魂「銀之魂篇」》1月7日放送決定…終於到了告別的時候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銀魂@gintamamovie

雖然難以想像,然而這一天終將要到來。有在follow漫畫進度的卡友應該有發現劇情越來越紮實,毫不拖沓,真的是要尾聲的節奏了。根據空知英秋創作的人氣Jump漫畫《銀魂最終章銀之魂篇」(銀ノ魂篇)改編的同名TV動畫,昨天(12月11日)官方公布將於2018年1月7日首播,終於到了該告別的時候……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

幕末、科幻、搞笑、熱血、動作、吐槽、無厘頭、異想天開的惡搞、一再突破尺度極限的玩梗,無法分類、自成一種風格的《銀魂》,是空知英秋於《週刊少年Jump》所連載的漫畫作品,目前已出版71卷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5,000萬部,迄今已改編為4季TV動畫 + 2部劇場版動畫電影,以及由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主演,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ブックマーク

 

最終章「銀之魂篇」

在原作漫畫中是緊接著「烙陽決戰篇」之後展開的大長篇,而在TV動畫中將緊接著「走光篇」之後播出,也是《銀魂》的最終章。

圖片3

圖片來自:azukianko5456.com

如當初所預期的,動畫和漫畫將會同時完結(大概)。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銀魂@gintamamovie

從2003年開始,陪伴著我們一路成長的《銀魂》即將迎向尾聲,萬事屋與愉快的夥伴們最後的帥氣身影,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銀魂@gintamamovie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メ銀魂@gintamamovie

真沒想到《銀魂》也要結束了啊……其實我猜猩猩可能已經把漫畫畫完了,只是在等每週發布而已。 

最終章了(應該),《銀魂「銀之魂篇」》將於2018年1月7日開始播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銀魂@gintama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