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發現《阿嬤幫我把破牛仔褲補好了XD》謝…謝謝阿嬤啊哈哈哈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tymumt_082124

時尚是有代溝的www最經典的就是丹寧刷白、刷破了──例如潮到出水的牛仔褲,年輕人看起來覺得FASHION到不行,但在長輩的眼裡很可能是這樣子→「這孩子真可憐,褲子都穿到破了(心疼),快幫他補補」。日本一位推主(@ tymumt_082124)某天回家時發現阿嬤竟然用超精湛手藝幫她把破牛仔褲補好了XD……整個笑到停不下來,便將這件事在推特上分享,立刻引起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時尚代溝「破牛仔褲」

這也算是流行多年的主流時尚了,而在2017年整個破壞丹寧風更是走向一個極致。

圖片2

圖片來自:fashiongatecrashers.com

相信走在尖端的時尚潮人衣櫃中都已經有好幾件大面積破損、不規則抽鬚、側邊大開衩甚至是更棒的破褲拼接……然後每天被媽媽瞪「看你那衣不蔽體的樣子」w。

圖片3

圖片來自:fashiongatecrashers.com

 

阿嬤幫我把破牛仔褲補好了XD

推主(@tymumt_082124)某天打工結束回家時發現不解潮流的阿嬤竟然幫她把破牛仔褲補好惹……而且還用了超精妙的手藝,把破褲變成「破得不透風、破得很合理(?)」的狀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tymumt_082124

阿嬤不只工具齊全、手工也格外精緻,她先在褲內縫上一塊深色的布,再將破褲上的抽鬚理順,以數條線收束為一組的方式,仔細固定在後方的深色布料上,讓這件破褲雖然再也不破、無法透風露肉,但整體風格仍然巧妙地保存了下來。

 

超暖阿嬤

阿嬤「完工」後一臉滿足,溫柔的對孫女笑。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tymumt_082124

網友不禁大讚阿嬤手巧又暖心,這件破褲(啊不對已經不破了www)充滿阿嬤的愛心,太珍貴了,一定要好好保管啊。

被阿嬤補過的破褲無違和感耶!變成一件很適合冬天穿的褲子(笑)不過是我的話應該捨不得穿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tymumt_0821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