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滿屍塊的房間《日本9屍肢解案公寓現正出租中》凶宅你敢住嗎?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まとめもりー

10月30日,在神奈川縣座間市某公寓發現9具遭到肢解的屍體,這起連環殺人案被定義為特大型兇殺案,受害者多為學生,年齡從15歲~25歲不等,兇手是27歲的白石隆浩。就像《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所說的,租金特別便宜的屋子通常都有發生過一些問題……而在9屍肢解案才破獲不到兩個月的現在,這間公寓的空房現正對外出租中,凶宅你敢住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分屍不容易」

今年10月底在神奈川縣座間市發生9屍命案,27歲男子「白石隆浩」在推特上以「上吊士」為名,結識曾在網路上透露輕生念頭的網友,之後趁機動手殺害,將遺體分屍後藏在他所居住的公寓中。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まとめもりー

白石隆浩曾對警方坦言,第一名被害人他花了3天才肢解完畢,等到第二名被害人,就變得比較「熟練」了,只花了1天就完成。雖然曾想將屍塊都丟棄,但擔心因此被發現線索而遲遲未能行動,只得將肢解後的遺體——包括9顆人頭和約240根人骨,都存放於公寓內。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まとめもりー

 

犯案後鄰居聞到屍臭味

白石隆浩向警方供稱,他在8月22日搬入這棟公寓後就展開連環殺人行動,目的包括搶劫,也有性侵部分女子。殺害後在浴室肢解屍體,再棄置部分屍塊(以貓砂蓋住肉和內臟後丟棄)。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まとめもりー

根據同棟公寓其他房間的住戶表示,大概從8月開始,就總是聞到像臭水溝般的惡臭味,經久不散。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まとめもりー

 

公寓舉行法事

最近在命案公寓處,由照天神社派人舉行了法事,希望能藉以告慰被害者在天之靈,以及減輕現在同間公寓內8名居住者的心理陰影……這棟公寓是兩層式建築,共有12個房間,包括命案房間在內共有11戶簽有租約(命案房間的租約仍在繼續),案發迄今尚未有住戶提出退租,現在打算將空房租賃出去,租金約為19,000円(約新台幣5,040元)。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まとめもりー

在日本網友中有人留言表示:聽當地人說,這棟公寓本來就有些問題,所以價格比同一區的屋子更便宜,但沒人知道真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まとめもり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