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設定輕小說《JK小春在異世界成為娼婦》被中出會獲得經驗值?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以穿越、異世界轉生為題材的輕小說系列作品大家都看很多了,開頭無非是遇到什麼事故然後在異世界重生,多半都會被賦予特殊的強大能力,例如死了會自動讀檔、外掛手機或是茶包女神一隻什麼的。雖然嫌異世界梗膩的人很多,但只要在設定上有點創意,大家也是照捧場不誤。最近日本早川書房發售了一本18禁輕小說,推出後立即引發熱烈討論,這本書叫做《JK小春在異世界成為娼婦》(JKハルは異世界で娼婦になっ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K小春在異世界成為娼婦》

這部輕小說是平鳥コウ在「成為輕小說家吧」網站上所連載的18禁作品,開宗明義打著異世界招牌,不過故事卻是這個樣子的:平凡女高中生小山春(小山ハル)不幸遭遇交通事故慘死,等她清醒後,發現自己已經身處異世界,不幸的是,這是個父權高漲女權低落的世界,有著各式各樣不合理的事情,例如——只有男性能成為冒險者。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小春看了看自己,並沒有獲得作弊般的高超能力……為了生存下去,她毅然前往「夜想的青貓亭」風俗店工作,靠著皮肉錢來賺取溫飽。

 

接客接到「神」

在讀者們懷疑自己「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時候,作者再度腦洞大開:小春某次接客竟然接到了「異世界的神」!當神啊啊啊嘶「咻——」中出在小春體內時,同時讓她獲得了超強外掛能力「創造妊娠」。

圖片3

圖片來自:株式会社早川書房

從此以後,只要小春被O入男性精華後,就能獲得對方的經驗值跟技能,對於職業娼妓來說,無疑是最強的外掛。而獲得外掛之後……當然就要打魔王了!

 

糞作?或是神作?

60歲男性科幻作家「山本弘」最近在個人推特氣pupu批評,他覺得這本話題正熱的異世界輕小說簡直爛透了,內容敘述跟現實世界雷同,毫無想像力,看不到100頁就受不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山本弘@hirorin0015

然而實際上《JK小春》在花錢買書的讀者間卻擁有相當不錯的口碑:「細膩描繪出性服務者的心態轉折」、「藉由異世界輕小說的基調探討性別歧視問題,如同日本現實社會的反射鏡」,感覺用心良苦,在不少讀者間有著神作評價。

(◔⊖◔)つ光看網路上的讀者評語覺得還蠻有趣的,期待日後會有中文化或多媒體合作的機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平鳥コウ@ko_hiratori山本弘@hirorin0015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