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刊《僕たちがなくしたもの》從小到大的玩伴依戀彼此的體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潛力BL新刊來自名目古グリズリー老師的首部商業BL「僕たちがなくしたもの」,才發行第一冊單行本就展現出如此細緻的畫風以及濃厚的色氣感!立刻把名目古グリズリー老師加入關注名單中♡

名目古グリズリー首部商業BL「僕たちがなくしたもの」單行本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標題作「僕たちがなくしたもの」主角:矢吹光斗×風間俊哉(眼鏡)

光斗和俊哉是從小到大的玩伴,但自從光斗的雙親離婚,導致光斗和一些看似凶神惡煞的人開始來往後他就開始變了。主動邀好友俊哉玩起性愛小遊戲,互相探索彼此的肉體。儘管他們表面上都當作沒有這回事,但其實雙方早就形成一種離不開彼此的依存關係。直到俊哉發現光斗居然交了女友,一怒之下他也決定要擺脫這種關係展開新人生!(簡單來說就是鬧彆扭)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同時收錄另一篇漫畫『ハルとユキ』年上美形青年ハル(haru)×高中生ダイキ(Daiki)

正在煩惱未來生涯規劃的高中生大樹(暫譯),偶然遇到一位不可思議的美形青年。相較於H場景較多的標題作「我們失去的東西」。這篇則走溫馨治癒路線,一冊單行本可以同時欣賞到兩種不同風格的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後,期待明年一樣也能欣賞到各位老師的精彩作品✰在滿滿BL本的包圍下一定可以過個好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