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向「性」調查《第一次性經驗年齡是幾歲》答案出乎預料落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axim.com

對於這個原本難以啟齒但只要邁入成年後就能侃侃而談的話題只要訪問成年人大多可以得到很實在的資訊(也懶得謊報惹ww),雖然新世代的平均性經驗年齡層偏低,但如果把年齡層拉高訪問18-69歲族群會獲得比較不一樣的結果,到底上一個世代的人初次H經驗會在幾歲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多會在成年後?從結果來看也是如此╮( ̄▽ ̄)╭

這項調查訪問3000名18-69歲的受訪者,平均下來男性第一次性經驗落在21.8歲,而女性則是23.9歲,果然男生初體驗都比女生早ww(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scoopnest.com

除了調查第一次性經驗在幾歲外,也意外查出另一個震撼真相:是否有過賣淫經驗

有2.6%的女性表示曾有過相關交易,而男性比率則意外高出很多,有23.1%的人曾做過這一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saharagist.blogspot.tw

如果下輩子可以讓你性轉成另一性別,你願意嗎?

對於這問題或許我們都曾在幻想中思考過,42.9%的女生表示hen願意下輩子性轉成男生,但男生則意願不高,只有12.6%的人想在下輩子當女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iz.net

關於最後一個問題還蠻好奇大家的想法,如果是你/妳的話下輩子想當男生還是女生呢?(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