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生自製《障子月曆》讓你每天都能享受戳破紙門的快感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five1996

不過一天只能戳一格對我來說可能有點不夠就是了(欸)和室中常見的紙拉門「障子」在所有家有喵星人的經驗中應該就是難逃貓咪們蹂躪的最佳目標吧。但其實不要說是貓咪,有時候就連我們人手癢的時候都會有忍不住想伸手戳戳的慾望(即使心裡明知不可以ww)或許正因為這股心底深層的慾望也才有那《紙門戳戳樂》的舒壓玩具吧。沒想到這戳破紙門的不良行為竟然在美大生的創意下變成讓網友們求商品化的「障子月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來自多摩美術大學的推主よしだ(@five1996)的作品

 

▼推主把每個月的月曆變成一塊塊紙糊木門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five1996

▼裝上專用的門框以每天戳破紙門的動作來取代撕下日曆的動作。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five1996

▼等到舊的月份紙門全被戳完,再換上新的拉門又可以繼續每天戳破它的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five1996

 

看到這美大生才有的創意和實踐力,網友們不但大讚這樣的創意也有種兒時夢想被實現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bcdefghijkl38/

更有網友甚至希望要是有隔年份的月曆障子紙可以在用完後替換的話那就更棒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xberrybunny

不過如夢只想到以喵星人旺盛到滿出來的好奇心,即使是月曆型的障子也很難逃過牠們毒手吧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no_mittsu

只可惜這些擔心都還太早,一切都還只在推主的作品階段罷了。只是以推特過去成功商品化多次的擴散力來說,或許之後真的有一天可以看到它正式販售的一天也說不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