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倫歐逆的2017文章排行榜》閱讀量最高的是~讚嘆詩乃感恩詩乃

圖片1

圖片來自:bbs.ruliweb.com

在初一的今天卡友們有沒有去哪裡玩呢?倫倫就算到了這個節骨眼還是很認真的在寫各式各樣有趣的文章給大家看阿!當然到了2018年就要來回顧一下2017年到底哪些文章是你們喜歡的呢?恩~倫倫大概看了一下發現《倫倫歐逆的2017文章排行榜》前幾名竟然都是孤獨系列跟色情系列的.....你們阿你們~真是調皮呢(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十名:《裝死給媽媽跟奶奶看的差別》

我還記得這篇文章在寫《裝死給媽媽跟奶奶看的差別》的時候心理想說「這會有人喜歡嗎?畢竟有點跟宅宅的口味不一樣呢」的想法,沒想到文章一出之後竟然大受好評!你們的媽媽都要生氣惹ww

圖片2

圖片來自:YT@范范

第九名:《老婆餵了老公三年老鼠藥》

在韓國有一位老婆為了跟老公離婚,處心積慮的想要吼依系,最後他想到了可以《餵了老公三年老鼠藥》來讓他神不知鬼不覺的死掉,沒想到劇情一整個如八點檔般曲折離奇!!這老公一定要送去給人家研究阿(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八名:《韓國人羨慕日本超商的七大優點》

還記得這篇《韓國人羨慕日本超商的七大優點》是倫倫剛開始寫卡卡不久,當時受到了很多指教呢(笑)不過看完文章之後還是真心認為韓國人這麼喜歡台灣是有理由的.....台灣的超商真的超猛的好嗎<( ̄︶ ̄)>

圖片4

圖片來自:jjalview.tistory.com/984

第七名:反美圖秀秀《Make app》

應該很多人(還是只有我?)在拍完照片之後會偷偷的磨皮,瘦臉阿,推推之類的~但是你知道美國竟然有人創作了反美圖秀秀《Make app》只要讓濃妝豔抹的人拍一張,就可以讓他打回原型,乾五摳齡?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第六名:《男明星起生理反應》

日本在深夜會有一些比較色色的節目,當然韓國也有囉(賊笑)之前介紹過的韓國深夜節目SNL9《男明星起生理反應》的故事讓好多人都在問我女主角是誰!這熟姊姊可不是ㄧ般人能追的阿!!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20.busan.com

第五名:《新婚夫妻間的親密動作》

前幾天看到某個網路紅人終於有小孩的故事,讓我不禁想到原來靠著一些《新婚夫妻間的親密動作》真的可以增加性福感唷!不過前提是你要有女朋友啦(小聲)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com/yamahyde

第四名:《把男性GG長度換成罩杯》

等等等......這真的可以換算嗎?沒錯~許多男生都希望可以有個歐派女友,但你可曾知道自己或許也是貧乳嗎(指)這篇《把男性GG長度換成罩杯》讓你可以精準的算出自己的CUP是多少,說!以後還要不要笑別人胸部太小!

圖片8

圖片來自:영북초등생채원이블로그 

第三名:《孤獨測試比賽》

說到這篇就有點心酸,在剛寫完沒多久再回去檢查文章有沒有錯字竟然發現.....「為什麼分享已經20好幾了,我還沒發到臉書阿」,結果把《孤獨測試比賽》發到臉書之後不得了,根本是一場超孤獨競賽宣言阿XD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Javier Olguin"

第二名:《飛天小女警第四位主角》

沒想到大家對飛天小女警這麼捧場耶!大家記憶中的飛天小女警只有花花泡泡跟毛毛三位而已吧?但在2017年CN突然宣布要加入《飛天小女警第四位主角》!到底是誰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ttwitter.com/cartoonnetwork

第一名:《韓國宅宅硬脫詩乃短褲》

我知道很多人都把詩乃當作唯一真愛,但竟然有《韓國宅宅硬脫詩乃短褲》這種事情發生!倫倫把這篇文章寫出來之後發現大家的留言「原來是這樣用的阿」「我射了」,你們.......你們這群大笨蛋(淚奔跑走)

圖片11

圖片來自:bbs.ruliweb.com

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之外,最重要的是要定期收看宅宅新聞好嗎(歡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