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舉辦第2屆《美少女放屁給你聽活動》視覺&聽覺的放屁大對決

圖片1

圖片來自: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日本的D槽女神們其實就是一種裏界偶像的概念,除了拍攝本業以外,平時也會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那如果是美少女放屁給你聽、給你聞的活動,你有興趣參加嗎?去年10月21日,曾舉辦過一次AV女優現場放屁活動,結果反應HEN好(笑),因此決定在今年3月3日舉辦第2屆「美少女放屁給你聽活動」(美少女のオナラをみんなで聴く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少女放屁給你聽

之所以會產生這樣的企劃,是因為去年在ParadiseTV的新型態問答節目中,遊戲規則是必須先放屁才能獲得答題權www玩開了就決定做成遊戲企劃,讓大家都能親身體驗。

圖片2

圖片來自: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在去年10月的第一屆活動上,邀請了愛原れの、あけみみう、いろはめる3位AV女優在現場認真放屁,還拿麥克風收音讓紳士們都能聽個清楚。

 

第二彈!放屁大對決

一般大家聽到有人放屁,第一時間都是迅速逃離現場,閃躲氣味的侵襲www不過這個奇葩活動倒是順利辦到第2屆,這回邀請到明里ともか、あけみみう、八ッ橋さい子進行「放屁對決」,為觀眾們帶來視覺與聽覺的興奮饗宴(?

圖片3

圖片來自:t.livepocket.jp

要能在眾人面前放屁也是蠻厲害的……事前準備功夫怕是不少,多吃蕃薯之類的?

花錢聞女生放屁也是蠻重口味的樂趣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タクな世界(オタセカ)5ch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