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島崎信長在推特洗版式大聊18禁遊戲》不但不變態反而很親民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擁有燦爛笑容的聲優島崎信長」基本上和誰都很合得來。玩起遊戲儼然是個超級課長的他,最近最期待的就是將於本週發售的H Game蘭斯10》(ランス10)了,為了向粉絲們推廣,島崎信長這幾天不惜在推特洗版式大聊這款18禁遊戲,雖然是一位擁有廣大女性粉絲的聲優,不過他這樣的行為卻沒有被批評是變態,反而被認為很親民、嶄露真性情,更加分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蘭斯10》即將發售

知名18禁戰棋遊戲《蘭斯10》將於2月23日正式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雖然有工口元素,不過這系列作本身的設定、平衡性以及系統都做得相當不錯。

圖片3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島崎信長洗版式大推《蘭斯10》

做為一位遊戲宅,聲優「島崎信長」對此也是格外著迷,表示一定會第一時間入手、體驗這款遊戲。除了在推特上不斷轉發官方的發售倒數計時賀圖以外,順便分享了Youtube上的蘭斯系列介紹影片,大推遊戲中的世界觀設定非常有趣。

圖片4

圖片來自:島﨑信長(島崎信長)@nobunaga_s

同時,他也期待之後AliceSoft能夠將系列外傳遊戲《鬼畜王蘭斯》進行重製,表示當年就是這一款爆紅大賣,帶動這一系列的後續誕生。

圖片5

圖片來自:島﨑信長(島崎信長)@nobunaga_s

信長認為,《蘭斯》系列雖每一代的遊戲類型各有不同,但可玩性都很高,遊玩的過程中覺得非常有樂趣,大推!如果你喜歡戰棋類遊戲又不排斥18禁內容的話,可以從《戰國蘭斯》開始玩,說不定會變得跟他一樣入迷www

圖片6

圖片來自:島﨑信長(島崎信長)@nobunaga_s

 

率真的信長www

對於公開洗版式大聊工口game的這種行為,粉絲並不覺得這樣的信長很令人反感,反而覺得他是個率真的宅宅,真心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遊戲,像是身邊的朋友一樣零距離,令人好感大增。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ㆆᴗㆆ) 如果是掛著母湯笑容的肥宅公開大聊18禁遊戲,應該就直接被封鎖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島﨑信長島崎信長@nobunaga_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