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遇到色色狀況《按摩師的職業困擾》客人直接勃起到底要繼續按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hysiologicnyc.com

在對於工作過程中需要面對大量裸露場景的按摩來說遇到異性顧客時總要多一分注意與小心,除了怕會不小心冒犯客人外要不注意顧客是否會對自己伸出魔爪。然而就算再怎麼防再怎小心也敵不過有心人士的心機,按摩前一臉正派無害,按摩後色狼模樣直接顯現還問要不要直接提供性服務,讓人不免替這些按摩師擔憂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勃起反應竟要求協助解決

曾遇過一位要求只按摩腹部與臀部的客人,當我按到腹肌時發現男客人已經有勃起反應,我試圖繞過尷尬部位時對方卻直接拉住我的手要我幫他"解決",雖然在學校受訓曾被告知未來工作時可能會遇上如此狀況卻也沒被教該如何應對......事後這位男客人還主動找我約會三次,WTF?

Rhiannon,27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ewireme.com

是知名律師卻做出不得宜的性騷擾舉動

在跟顧客正式接觸前我都會先小聊一下確保是否安全,這位客人我跟他聊了30分鐘後發現沒有不妥也感覺為人非常正直便答應前去他指定的飯店進行按摩。然而才抵達沒多久就開始有不舒服的感受,先是對方要求想在按摩前先去沖澡,我告知這樣會縮短按摩時間對方也可以接受,但洗完澡出來時僅用一條浴巾裹著就這樣在房裡走來走去。

在後續的按摩過程中對方會一直不時的移動身子,一直說自己很熱要我幫他把浴巾取下,但我也僅拉至腳邊幫他散熱。後來轉至正面按摩時就一直說口渴要起身拿水喝,就算我跟他說我幫他拿水過來不需要移動他也不理會,直接丟下浴巾然後光溜溜的站在一旁曬鳥喝水,喝完水回來後還趁機摸我大腿跟我談話,我當下只能婉轉的撥開接著按摩並祈禱這次的服務能趕緊結束。

事後我覺得非常不被尊重,與同行的人討論後發現原來其他人也有類似遇過狀況,也都是同一名客人。這位客人當初留下的資訊都是假的,現實中的他是飛常知名的律師,甚至還為FBI工作過!後來我與其他按摩師一起至警察局投訴他,即便成功機率渺茫也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

Lindsay, 25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cupressureschool.com 

當我重新回來時發現他已經射精在床上

雖然我們公司不是什麼不正派的品牌,但處於需要面對大量男性顧客的我們來說有時候常會被客人暗示需要靠「性」來增加業績。有位顧客進來後說要以正躺的方式進行按摩,並要求針對腰、臀、腹部這區進行重點按摩,通常只有運動員會提出這樣要求,但這人顯然不是運動員。

按摩過程中這名顧客漸漸勃起,雖然勃起是按摩過程中的常見反應,但他刻意晃動身子想讓蓋住私密處的紙巾掉落,甚至讓他的陰莖碰到的我手讓我非常不舒服。完成按摩後我先行退下讓客人更衣,但當我再次回到按摩房時發現對方直接在床上射精,明明一旁就有浴室可以在裡面解決卻故意射在床上擺明就故意的阿。

Tiffany, 33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zionspa.com

對方問我能把手放在"那裡"嗎?

我的工作對象主要是運動員,透過按摩幫他們放鬆緊繃的身子,然而也曾遇過幾次不愉快的經驗,像是曾有顧客直接問我能不能把手放在他的生殖器上,我不予理會後對方趕緊道歉,但之後再次替他服務時又故意全裸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是呵呵呵...

另外一次是按摩4年多的顧客,某次對方要我先去樓下取水給他,不過當我回來房間時卻發現他坐在沙發上打手槍,我趕緊用水杯擋住避掉畫面,對方聲稱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回來才忍不住這樣做,但這理由怎麼聽都有點牽強。

Magen, 31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10best.com

付我60美元要我幫他打手槍

有位大學生在按摩過程中沒任何異常,全程很安靜的享受,按摩完後我跟對方說我先去洗手清潔而他可以起床更衣,然而當我洗完回來時他依舊躺在那並跟我說願意付我60美元想要我幫他"按摩"陰莖,我直接告訴他再不離開的話會打電話報警處理,不過對方不為所動繼續躺在那裡,我便直接收拾離開現場並告知公司未來不能再接這位客人的單。

Shermicya,28歲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oodbinechiropractic.ca

在床上一直動下床後才發現早已射精

剛從事這行業的第一年遇過一位按摩過程中會不經意在床上晃動的客人,當下我不想多想只當作客人在調整身子找一個舒適的姿勢,無奈客人離去後才發現床上有一坨精液,事後我請經理來處理因為剛入行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些"東西"。

當然,這人事後也被禁止再來我們這間SPA館

Shayla,26歲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complexions.com

只能說每一個行業都有不為人知的困擾,如何提供專業服務又能保全自己實在考驗每位按摩師的反應阿(´⊙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