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用鮟鱇魚胃袋自慰》驚世舉動讓網友忍不住問你還好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bbc.co.uk

坦白說聽到這消息後不知道該對當事者抱著敬佩的心還是先生你有事嗎的想法去看待,畢竟自慰方式百百種,以鮟鱇魚胃袋自慰的似乎不是多數人會想到的方法阿......日前一名日本男子就在討論版上分享自己的「奇談」,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會接觸鮟鱇魚,在日久生情(?)的狀態下就對鮟鱇魚產生邪念,竟打算用鮟鱇魚的胃袋來打手槍,到底在鮟鱇魚胃袋的包覆下又會有什麼樣的體驗呢?(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深海魚類來說鮟鱇魚的存在可讓大家對海底魚的認知有著衝擊性的體悟

畢竟鮟鱇魚看起來頗兇的(?),整體來說不算是討喜的魚類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557320522617777483

根據這位網友的說法在長期接觸鮟鱇魚的關係下開始對鮟鱇魚胃袋產生難以言喻的感覺,總覺得拿來自慰或許會有截然不同的體驗,於是當這個念頭出來後就馬上行動!他把鮟鱇魚買回來後先用鹽巴去除胃袋的黏膩感,再用酒精擦拭使其乾燥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光看過程照片就讓人提不起勁,這樣真的會讓人有打手槍的feel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這是最後大功告成的樣子

看到這張圖時網友也表示自己準備「上戰」,到底用鮟鱇魚胃袋自慰的結果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這名網友的GG在事後直接發炎,痛到讓他趕緊去看泌尿科

因為細菌感染尿道的關係讓網友生殖器發炎,只要上廁所就會痛到不行,雖然接受治療後逐漸康復卻也再次說出狂語:下次打算用烏賊來自慰看看!

泌尿科醫生表示:看樣子我們很快又要見面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勇者就是勇者,果然敢做大家都不敢做的事情,既然結果都已經出來想必大家也知道什麼能挑戰什麼不能挑戰惹(ㆆᴗ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