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不愛看A片》?因為對AV男優裸體沒興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saymyeolchi.blogspot.tw

如果說100個男生裡有99個會看A片的話,那100個女生裡又會有多少個女生會看呢?我們看過也聽過不少女生分享知道另一半有看A片習慣時會有什麼反應,然而卻很少以女性為主角去討論女生對A片的想法?常說人都是有生理需求的,而這點不只男性有就連女性也會有,但普遍來看許多女性還是不習慣甚至不喜歡看A片,這又是為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訪問韓國女性對於A片的看法,許多女生覺得不喜歡看A片是因為片中男優根本不吸引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以男性為主導向的AV市場中的確多是take女優的身體為主,有些男優甚至不露臉只露出生殖器,對女性來說看著同樣是女性的身體並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反之能吸引她們的男優不是身材不好就是臉蛋也不OK,讓她們很難有「性」趣!

「片中男性沒有吸引力,不想看」

「跟女生相比就算女優演的不好男生也不在乎,但女生會注意細節,一有破綻就很容易出戲」

「通常片裡都是正妹配醜男,專給男性看的」

「我看到A片內容都會笑欸,因為一點都不性感阿」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女性表示年輕時會因為好奇而觀看,但長大後會因為失望而不看

或許跟大部份動作片只專注「動作」這點有關,需要有帶入感的女觀眾極容易因為不符合需求的劇情而瞬間「清醒」......

「演員演技太糟,沒有什麼Feel」

「很難找到適合的影片來看,相較之下去看文本透過想像更有感覺」

「一年最多看2-3次,主要看別出心裁的創意主題,其餘不看是因為主題太類似都換湯不換藥」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多數女性更直言比起真人動作片改看AV動漫或是小說更有情色感

由於真實的設定往往不符合需求,但改看二次原版反而沒有過於噁心的感覺,對「性」的慾望更提高不少,從這些作品中更容易找到A片裡沒有的元素。

當然也有少數女性跟男性熱愛看A片,但有一個前提就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必需女的正男的帥她們才會看╮(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