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零食之爭《香菇巧克力VS竹筍巧克力》直接讓大家投票來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直以為在之前特番《日本國民零食總選舉》中竹筍巧克力的排名高過香菇巧克力這長年之爭就已經分出勝負,沒想到明治又特別再辦了這個「きのこの山・たけのこの里 国民総選挙」香菇造型巧克力餅乾VS竹筍造型巧克力餅乾的總選舉讓大家用實際的投票來決定誰才是真正的王者!這38年以來擁有各自支持者的兩個招牌零食,到底喜歡哪一派的人多?也終於將在這次實際投票的對決中分出真正的勝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才開跑就在日本網友間引發熱烈討論的總選舉,還請來MJ松本潤擔任選舉委員長在最新廣告中宣布這場選舉的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1975年明治誕生了香菇造型的巧克力餅乾「きのこの山」,4年之後竹筍造型的「たけのこの里」接著誕生,雖然在構造和造型上有所不同但也因為都是巧克力+餅乾的特色而讓這兩款同間出場的零食一直都各有自己一派的支持者。

圖片3

圖片來自:cyberwave.jp

甚至在2001年時明治就曾辦過這兩種巧克力餅乾的總選舉,當時獲勝的是「竹筍造型巧克力餅乾」。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事隔10幾年這國民零食之爭又再次展開,而且這次不只「香菇黨」和「竹筍黨」還多了「兩種都喜歡黨」的參戰,以這3款商品上的條碼剪下後貼上明信片的方式寄回投票,另外在[總選舉特設網站]上也能夠透過社群網站來投票,不只用零食購買的實際行動還透過社群網站來擴大這場戰爭,一路將到7月底為止共5次的投票機會,一直輸的香菇有沒有辦法逆轉勝就看這次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eiji.co.jp/

最後就送上這次MJ的選舉演說囉(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