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腦洞作《碧藍之海》動畫化★監督和腳本是《銀魂》的高松信司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第一時間快速滑過PV:「(*´▽`*)畫面很美,有療癒感,是部認真的潛水動畫呢。」宅友:「等等!妳再看清楚一點,是《GRAND BLUE碧藍之海》喔www」乾XDDD我眼乾——然後就看見...監督和腳本竟然是那個《銀魂高松信司啊!!!這部是潛水作品無誤,只是潛的是酒精濃度95%up的生命之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RAND BLUE碧藍之海》

這是一部真正的賣肉(♂)作品(笑)。由井上堅二擔任原作,吉岡公威繪製的爆笑漫畫《GRAND BLUE碧藍之海》,雖然標題看似認真,也確實是以水肺潛水活動為題材的作品,但其實更多的是關於飲酒作樂搞笑無下限的大學校園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アイ

▼開學第一天就幾乎全裸(只穿內褲)到校,成為知名的變態

圖片3

圖片來自:モアイ

 

TV動畫化,今夏開播

由草間英興角色設計,ZERO-G擔任動畫製作,一言不合就裸奔、搞笑沒有極限、不時穿插認真的劇情,正是《銀魂》監督高松信司的拿手好戲,穩了,本作必追。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第1波(詐欺)PV

千萬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www想想以下這些動畫:《銀魂》、《校園迷糊大王》、《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GRAND BLUE碧藍之海》TV動畫預定今夏開播,有後續消息再跟大家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