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繪師疑問《付費聲明可不可以防盜版》被盜版一次就賺翻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hangame.co.jp

創作者們看到自己的作品被非法轉載都感到十分痛心、但是卻苦尋不著對抗盜版的有效辦法,一位暱稱グミンザブロウ(Gumin)的日本網友就在自己的同人誌加上非法轉載的付費聲明,如果以一頁收2萬日圓計算,就可以一口氣從犯人那裡賺到72萬日圓了!問題是真的能夠如他所願收到這筆錢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盜版網站看到自己的作品被上傳,我應該可以收到76萬日圓吧,該去吃好料的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_gumin

這位暱稱グミンザブロウ(Gumin)的日本網友最近發表了一本《勇者鬥惡龍11》的18禁同人誌……


他發現自己創作的同人誌被盜版轉載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oranoana.jp/mailorder

其實他在這本同人誌的末頁印上了一段話……


「非法轉載者每一頁將支付2萬日圓」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_gumin

由於這本同人誌總共36頁,所以他是不是可以向盜版網站或盜版檔案的上傳者要求支付72萬日圓呢?這相當於售出1000本的收入,簡直是賺翻了啊!有的網友鼓勵他趕緊向法院提出告訴,卻也有網友認為他根本不可能拿到這麼多錢,就像某些停車場寫的「隨意停車罰款」一樣都是寫好看的……


「任意停車一天請付2萬日圓」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fchan_onisan


「任意停車請付1億日圓!」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ungleCruisePro


「任意停車請付1萬日圓並由本院打針懲罰!」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kenoko74_58


「任意停車的車輛將會被拆解支離破碎,駕駛的骨頭也會四分五裂」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astNewsJP_

(´・ω・)法院究竟會讓盜版者付多少錢呢?況且真的抓得到盜版者嗎……

(^ω^)如果付費聲明有用,我就會寫一頁罰一兆然後等人盜版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_guminとらのあな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