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女體另類美之機器人篇

圖片1

還記得以前有一篇《高手才做的出來超誇張PS特效》這篇,裡面每一張圖片都被ps裝甲的超誇張~今天為各位送上的這一組〝清涼〞照片裡,每一位正妹機器人都十分養眼!不過也十分具有科技感.......這種另類美圖真的是會讓人純欣賞又不會起邪念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下面這些照片多多少少都有些明星什麼的美照加以ps過,把美麗的胴體變成科技感十足的機器正妹~這些修圖的高手真的是很厲害啊!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看到最後一張是不是有點意猶未盡,畢竟這種主題的美圖比較少出現~凌凌漆看到下面這一張突然就聯想到了裕隆luxgen廣告裡的女機器人...

圖片2

話說比較之後~還真是有點神似,不過我們這邊的比較感性一點!整體較為圓潤~而且還會打啵跟喇舌^_^

圖片2

凌凌漆的p.s:不過如果是說到性感機器人...那麼在今年一場盛大的博覽會中出現的性感機器人(Roxxxy Sex Robot)...那才是真的屌翻天!

這是紐澤西的一家公司開發的高科技產品,在今年拉斯維加斯的情趣用品展所展出的!她目前知道有內建的語音及部分英文單字,可以與使用者交談~例如你碰觸到她的手時!她會說喜歡被妳觸摸的感覺等等...........

圖片2

此外背後還有裝置可以連接筆記型電腦!上網下載更新檔...有哪個情趣用品可以更新的你說說看!這玩意兒太牛了...

圖片2

不過總是有一些小小的缺點~這個娃娃的頭跟嘴巴!是固定的~所以可別塞一些〝硬物〞之類的給她.....(她講話是用身體裡面的揚聲器發出聲音的)

圖片2

最後她的售價約在7000美元~9000美元不等....換算台幣也要二十一萬台幣以上..............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圖片2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