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播映決定《刃牙》動畫「最凶死囚篇」釋出PV★Netflix先行放送

圖片1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

時隔十幾年,板垣惠介所創作的少年格鬥漫畫《刃牙》系列第2部「最凶死囚篇」宣布動畫化決定!近日官方釋出部分製作陣容與聲優消息——主角「範馬刃牙」將由「島崎信長」配音,並同步公開概念視覺圖&PV,今夏播映決定,並將於Netflix先行放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刃牙》最兇死囚篇

第2部故事述說從世界各地越獄的5位最凶死刑犯,為了知道「敗北是什麼」,來到世界最強戰士聚集的東京,與第1部出場的戰士們展開無規則的激烈死鬥!!

圖片2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官方釋出部分製作陣容

公開PV並同時公開部分製作組名單——《我的朋友很少》、《天才麻將少女》、《第一神拳》的浦畑達彦擔綱劇本統籌、鈴木藤雄負責角色設計,並由《吸血姫美夕》、《神偷怪盜》的平野俊貴擔任監督。

《刃牙》第2部動畫「最兇死囚篇」預定今夏季播出,總計26話,並將於Netflix先行放送。

(*゚∀゚*) 後續有新情報再跟大家分享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MS Entertainme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