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多年的神祕現象《18禁漫畫散落車站》究竟是哪個傢伙搞的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想看18禁漫畫竟然不需要花錢買,直接到車站撿就行了!?位於日本東京八王子市的數個車站最近同時傳出站內地板散落許多18禁漫畫書頁的事件,更離奇的是從2015年就有網友回報類似的事件,究竟是不是某個人或某個團體持續在八王子市散布18禁漫畫呢?這種作為又有什麼目的呢?目前依舊是一團謎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八王子站散落一堆色情漫畫?」「西八王子站的樓梯有一堆色情漫畫書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

日本東京八王子市八王子車站、西八王子車站、京王八王子車站等地方最近同時出現大量網友回報站內散落著18禁漫畫的書頁,大家都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有些網友甚至還想求書名……


網友拍下的漫畫書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nogu_enpitsu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mugiko_t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oballetpiano

經過日本網友深入調查,發現至少從2015年就開始有人回報八王子市內的車站出現色情漫畫書頁,至今依然沒有人搞清楚這是不是某人或某個團體的惡作劇……


2016年拍下的18禁漫畫書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28__n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28__n

(゚д゚)太神祕了,難道說是某種儀式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ogu_enpitsu@komugiko_t@mioballetpian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