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葬禮》竟然是以死者視線體驗自己的喪禮過程...(⊙_⊙)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loveglasslip

默默看完這VR葬禮的影片,就一個活人來說那心情確實有點複雜,尤其在最後蓋棺的瞬間甚至讓我想大喊「我還沒死啊啊啊啊」...的感覺。觸角伸及各種產業的VR虛擬實境)沒想到竟然連殯葬業也默默推出了VR葬禮體驗,原本以為是讓家屬體驗這間葬儀社喪禮而製作的VR影片,但沒想到影片打開竟然直接是以「死者視線」來體驗未來自己喪禮的舉辦!?(⊙_⊙)如此創新甚至也可以說大膽的體驗影片,當然也立刻在推特上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引發瘋傳的VR葬禮是由廣島縣東廣島市一間葬儀社「アーバン はるか」所製作的影片,相信絕對也是世界首支以死者角度來體驗葬禮的VR影片才對。

影片雖然從葬儀社接到家屬電話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沒想到跳到下個鏡頭竟然就像是自己躺在那裡所看到的一切,完全不可能有任何互動的VR體驗也就這樣繼續...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親眼看著自己的棺木被抬進喪禮會場...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還有大體化妝師在對你說完「人生辛苦了」後為你上妝...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接著再被抬回棺材裡被誦經...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花束陸續放進棺木中,蓋棺便結束了這葬禮的體驗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間葬儀社希望客人以死者角度來體驗過喪禮後,再來決定如何為自己或重要的人來舉辦喪禮,但這樣創新的角度也不是每個活人都有辦法接受啊~只能說還好影片只到蓋棺沒到火葬,不然對於幽閉空間恐懼症的如夢來說應該足以看到崩潰吧...

最後就送上這其實不太想預習的VR葬禮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