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井理人《10 Count》動畫化決定 面癱腹黑攻「治♂療」潔癖受

圖片1

圖片來自:「テンカウント」ゲーム公式

(๑•̀ㅂ•́)و✧超重磅級腐情報❤BL漫畫家寶井理人的超人氣耽美作品10 Count》(テンカウント)繼改編為手機遊戲(作者親自監修 + 原創劇情),於今天(3月26日)發售的最終卷單行本封面上,正式宣布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 COUNT》

故事講述擔任秘書的潔癖青年「城谷忠臣」與心理諮詢師「黑瀨陸」之間,一段關於行為矯正(工口調教)的戀愛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新書館コミック&ノヴェル

圖片3

圖片來自:新書館コミック&ノヴェル

本作接連奪得「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BL漫畫2015、2016」第1名、「BL大賞2015」漫畫類第1名、「這本BL不得了!」2016年度排名第1、「SUGOI JAPAN Award 2017」漫畫部門第3名。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150萬部,2014、2015年甚至還分別飛往法國、德國舉辦簽名會,在日本與海外都有壓倒性的超人氣。

圖片4

圖片來自:楽天ブックス

 

動畫化決定

因為剛發布,所以關於製作陣容、聲優名單,甚至是動畫形式(TV動畫?OVA?劇場版)官方都尚未說明,不過BL漫畫改編為動畫時通常會沿用廣播劇的聲優陣容,加上手機遊戲也是這組聲優,因此估計可能還是保持著前野智昭 x 立花慎之介的姿勢。當然,情報確定後也會告知大家的。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

嗯……迷上寶井理人是從清水系的《星期戀人》開始,然後一路到肉香四溢的《10 COUNT》(笑),雖然城谷簡直太纖細太乙女(路上隨便抓個女的都比他MAN,例如我),但本作18禁的方面不由分說,夠淫蕩,非常好吃……

把節操(╯>д<)╯⁽˙³˙⁾扔出去(裏番般的尺度會怎麼還原呢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ンカウント」ゲーム公式★322リリース@10count_game宝井理人@twittakarai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