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的疑問《生魚片旁蘿蔔絲真正用途》配著吃最讚惹

圖片1

圖片來自:meshisoku.gger.jp

說到夏天大家最喜歡的是不是來碗清涼的冰呢?所有冰冰涼涼的東西都會是熱賣商品~生魚片的業績也跟著越來越好!之前有跟大家聊過《生魚片上的菊花可以吃嗎》還有東京淺草橋《1000日元生魚片吃到飽》都相當適合在炎熱的夏天消消暑<( ̄︶ ̄)>不過當生魚片一上桌時~《生魚片旁邊的蘿蔔絲該吃嗎》,反而成為另一種熱議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生魚片旁邊的蘿蔔絲

蘿蔔絲的日文叫作つま,跟日文的妻字一樣,所以也有蘿蔔絲就像賢內助一樣襯托出生魚片的新鮮!不過平常的時候大家都會配著生魚片吃嗎?

圖片2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226676

蘿蔔絲可以吃嗎

不過蘿蔔絲實際上來說是可以吃的嗎?根據研究蘿蔔含有的辣味成份及酵素,有抗菌效果,也可幫助消化。其實是可以吃的唷<( ̄︶ ̄)>

圖片3

圖片來自:goodlucktripjapan.com

不過說到他原本的功能其實更強大,它是為了吸收生魚片的水份,讓生魚片可以保持本身的新鮮,但後來也越來越多人會開始配著吃增加清爽感~

圖片4

圖片來自:教えてGoo

不過也有一種情況看到這種蘿蔔絲就不要吃了,就是它沾上了生魚片的血水時就不要再食用,畢竟這時候的蘿蔔絲已經失去了原本的殺菌效果,就只是一個可能會造成身體生病的東西而已~

圖片5

圖片來自:d.hatena.ne.jp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生的食物不要多吃,因為生的海鮮對於人體來說會有寄生蟲寄生在身上的風險性,平常兩週吃一次OK,但可別像中國這位男子一樣天天吃,最後去醫院檢查的時候發現體內有超~~多寄生蟲(抖)

圖片6

圖片來自:tvm.com.mt

不過想到鮪魚刺身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小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