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大流行的《鋁箔球》從完成到把它切開的過程全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on_key

一開始在推特上看到這從鋁箔紙敲打成的亮晶晶金屬球,還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想說怎麼可能光靠敲打就變這麼亮,後來才發現在大家花了以小時為單位的時間敲出這顆鋁箔球後還要把它磨亮才會變成這神奇的金屬球,這讓人忍不住想吐槽到底是有多閒卻又有點想試做的鋁箔球,話題持續在推特上發燒。一位推主為了回應6歲姪子的要求而把這鋁箔球從無到有,最後還剖開給姪子看的過程分享在推特上,也因為意外解開大家對這鋁箔球的各種疑問而引發網友們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6歲的姪子因為看到Hikakin做的鋁箔球而讓推主決定做出一顆超越Hikakin的鋁箔球。

結果沒想到在推主磨亮鋁箔球前就因為「想看裡面長什麼樣子」的慾望而讓他決定切開了這顆大流行的鋁箔球...

 

推主用了整條鋁箔紙來實現姪子的願望。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gumrrs/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gumrrs/

光靠一根鐵槌敲出的鋁箔球看起來很扎實但不過重60g,還沒等到磨亮它就因為好奇心而進入了切開的作業。

原本以為鋁箔紙做成的球應該很容易切開,沒想到它意外的硬度讓推主陷入苦戰,最終還出動了鑿子才把這顆球撬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gumrrs/

實際撬開後的鋁箔球並沒有想像中扎實,據網友們分析是因為表面硬化同時裡面的空氣也出不去,所以這鋁箔球中間才會呈現這樣的空洞狀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gumrrs/

這鋁箔球表面到底有多硬呢?

推主實際拍了影片來測試它的硬度,也難怪推主在切開它時會廢那麼大的力氣了。

 

因為姪子一句話意外解開了鋁箔球之謎,實在閒到不知道要幹嘛的話,大家不妨也可以來敲敲看這話題的鋁箔球囉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