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分享《經期APP記錄尻尻頻率》記住這個要做什麼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atolabel.net

男生們會記錄自己尻尻的日子嗎?有位日本網友不但會記下自慰的日期,還想出利用女生的「月經週期APP協助記錄更方便,他在討論區分享這個點子以後立刻被其他網友譽為變態界的天才!問題在於……女生記錄經期可以知道身體的健康狀況,但是男生記錄尻尻週期又能做什麼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月經週期記錄APP「ルナル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tunes.apple.com

名叫ルナルナ(LunaLuna)的這一款APP十分受到日本女性喜愛,它不但能夠記錄月經週期,還能夠自動推算排卵日、診斷月經週期是否正常,不過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分享這款APP的另類用法……


「我都拿LunaLuna記錄尻尻的日子」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這位男性網友說他都拿這款APP記錄自慰的日子,還貼出自己的手機截圖……


幾乎天天都在尻尻啊!!!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他分享的另類用法被其他網友譽為變態界的天才,然而很多人也質疑記錄這個到底有什麼用處?而且APP的自動診斷功能也會發生問題……


「您的生理週期很短,難以預測,請至婦產科諮詢」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д゚)如果真的為男生打造記錄尻尻頻率的APP是不是可以賺大錢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APPstor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